砂糖

背景是乐乎par太太的作品!【安利暗示】头像是截的黑执事漫画!

评论
热度(1)

我是一个在lofter上面的,超级小透明
每天的日常就是给 lofter 上面的太太打call,看到关注列表里面的太太更新了文章非常的开心,总会先点上一个小红心,再反复的把文章看好几遍,有的时候实在是太激动了还会留下几句评论,哪怕是不回复,单纯只是表达出自己喜欢的想法都已经很开心,很满足了! 当然,有的时候喜欢的太太回复自己,那种心情真的是让我高兴的差点在电脑面前爆炸!有的时候评论,表达的方式太过激了,可能会让太太感觉到困扰。但我是真心希望不要因为我的行为而感到困扰,因为我真的是想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太太!我是一个文废,所以刚刚说的话没有任何逻辑qwqq,如果平时哪位太太看到了我的留言,真的希望不要感到很奇怪或困扰!太太如果因为我的评论而感到有了一丝丝的动力去更文的话,那我真的是不胜感激!下跪(:з」∠)_

© 砂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